? ??????????????Cherry Blossom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13 Ratings)??39 Grabs Today. 12401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Mountain Waterfa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8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♥爱我...不难♥


·过多的思考·
怎么样才算是过多的思考呢??

·过多的关心·
·过多的思念·
·过多的关怀·

并不会让我觉得太烦...
只会让我觉得你真的很在乎我...


我想要的并不多...

我想要的是..

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身边...
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要逗逗我...
当我不舒服的时候全部东西你负责完...
当我被看不起的时候你要帮我出气...
可以带你出去..向朋友们炫耀...

出街的时候不要叫我决定要吃什么..<除非我有东西想吃>XD

任何时刻都要牵紧我的手...
不能随便放开...

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...
所以你要给我100%的安全感...

不能回信短短...
不能在一起久了就变冷冷那样..
要一直都是热恋期...
><


要把心中的东西都说出来..
不要有隐瞒...
`包括有多爱我多想我多在乎我XD`


女生爱听甜言蜜语...
我也不例外...><
女生爱浪漫...
我也不例外...><


做不到的东西就不要答应我说做到...


不能骗我...
不能瞒我..
不能嫌我烦...


爱我..
也要爱我家人和朋友...


有需要载人的时候..
不能埋怨...
`尤其是载我的时候`



要懂得尊重和包容..
我也一样会懂得尊重和包容...


信任很重要..
所以不要毁掉我对你的信任...


我不是一个100分的女朋友...
可是我会尽力让你幸福...


这..就是我...

5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等多几年应该会有将的人出现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opo 说...

真的吗??

sopo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意思是慢慢等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opo 说...

需要这样子说吗???
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