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herry Blossom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13 Ratings)??39 Grabs Today. 12401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Mountain Waterfa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8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★第五十五章~我想要...~★

我想要...

喝starbucks 的 green tea ice-blanded...

我想要...

喝mewah club 的 longan milk...

我想要...

吃一大桶的baskin robin的ice-cream...
我想要...

买新电话...
好让自己满足一下虚荣心...

我想要...

有多多的钱...
好让靠自己都能满足自己的需求...



我想要...

一整天都跟我宝贝们一起玩...
好让自己满足...

我想要...

看蜡笔小新...
好让自己回味...


我想要...

时间任我控制...
好让自己随心所欲...


我想要...

一个哥哥...
好让自己有个依靠...


我想要...

回到过去...
好让自己能抓紧你的手...


我想要...

变成隐形人...
好让自己能陪在你的身边...


我想要...

回到原点...
好让自己能回到你的怀抱...


我想要...

自己一个人...
好让自己学会独立...


我想要...

大大的熊...
好让有个伴能陪我...


我想要...

一个爱我的人...


这一切..

我都想要...


只能想要....

chapter55~end~
to be continous~

1 评论:

solou 说...

onli can do the last one er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