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herry Blossom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13 Ratings)??39 Grabs Today. 12401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Mountain Waterfa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8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★第五十六章~错的时间错的人~★



想回到过去...

回到过去当有你在身边的时候...
回到过去当有你牵着我的手的时候...
回到过去当有你抱着我的时候...
回到过去当我可以闻你的时候...
回到过去当你眼里只有我的时候...
回到过去当你只对我一个人好的时候...



回到过去....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...

那该有多好...


你..
是我生命中的重要的...
过客...

错的时间...遇到错的人...
放手...是最好的疼爱....

你想要的..他给不到...
而他给到的...却又不失你想拥有的...


那也不是等于零...




全世界就只有你不知道我爱你...





ps:不要因为我的事情而闹的不开心...

我爱你们...

1 评论:

solou 说...

错的人是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