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herry Blossom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13 Ratings)??39 Grabs Today. 12401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Mountain Waterfa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8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♥生日快乐♥11.12.09晚上..



猪自己生日快乐..




今天一早就跟小0宝贝到midvalley 看戏啦..
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..
连看卡通都会哭哦><




过后我们就赶去mewah club 了..
点了longan milk..XD

然后大伙儿就一起拍照了...







时间到了...^^
宝贝们就去厨房拿蛋糕了..^^

哇...
几漂亮的蛋糕哦...^^
小0宝贝亲自设计的叻..^^


拍照..^^


切蛋糕咯...^^




文仪把巧克力放到我鼻子
><



看..!!
为了要显出那姐姐送我的链..
><


在过程中有好笑的..感人的..可爱的..
^^
还遇到黄嘉骏呢...^^

然后大伙儿就各自回家了...

这次的生日是个难忘的生日会..
谢谢你们抽空来我的生日会...

你们所为我做的一切..
我会铭记在心的...^^
谢谢你们...



最后还是猪自己...

...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