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herry Blossom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13 Ratings)??39 Grabs Today. 12401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Mountain Waterfa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8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♥我很好...那么你呢??♥

夏天一个人的球鞋
能不能走到我们笑闹着的海边

海风吹过你的身边
变成一种想念 在我的世界盘旋

天空已经哭了几遍
我才渐渐明白
让自己了解了你的离开 是爱

你的微笑姿态 还是那么的存在(你~还~在)
在我心底某一块

不再是我们的 还是要勇敢期待(爱~还~在)

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

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头一扭微笑释怀
轻轻问候着

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


眼泪是记得而不哭了是懂得
我们都会幸福的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