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herry Blossom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13 Ratings)??39 Grabs Today. 12401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Mountain Waterfa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8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··沉默·秘密···


沉默·秘密

我在房间里读着过去
一句句温馨
都是你的口气
舍不得删除的大道理

这里的空气非常安静
像昨天一样
等待一封简讯
何曾让我微笑的声音

当爱情过了有效期
时间拉长距离
只能用等待交换一个原因


你用沉默当作你的回应
试图把伤害调降到最低
也许这是你完美的算计
却让我傻傻等待奇迹


你用沉默守住你的秘密
怎舍得让我越等越伤心
请用一句话让我伤到彻底
不要不言不语
期盼着我忘记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