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herry Blossom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13 Ratings)??39 Grabs Today. 12401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Mountain Waterfa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21 Grabs Today. 8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原来..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..

一直到现在..
我才发现..
我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...

我可以当作没事...
我可以厚脸皮的继续当着没事..

可是心的痛...
让我好难受...

一举一动...
我都看在眼里..
我都知道...

我不想去接受这个事实..
可是它就是事实..
我不得不接受...


再给我一点时间...

1 评论:

Edwin Chia 说...

但愿你能够早日走出这一个“困境”。
加油~